蓝无羡

十六章

安静的空间被一道凄惨的哭声打破,就算脸厚如魏无羡看着屏幕上自己抱着小苹果痛哭的样子也感到脸红,真心觉得自己的脸会在这里丢光了,无法改变只能装死般将自己埋在蓝忘机怀里。

“蓝湛,我今天出去再无脸面了。”

“没关系,很可爱。”蓝忘机看着,只觉得爱人有活力的样子真好,那偷摸看家规的表情可爱极了。

“蓝湛,你真是…我爱死你了,二哥哥。”看着那满是宠溺的目光,脸面有什么重要的。

“二哥哥,你看你,真霸道,拖入静室,二哥哥怎么不亲自动手。”

“出去后。”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认真的表情,可以预想到出去后自己的“下场”,真是期待啊。

“二哥哥,我也想喝天子笑。”魏无羡不愿去想屏幕里蓝忘机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藏下那可能再也没有人能去品尝的酒,他只要往哪里想一下,心就痛的快要死掉了。

“出去后我去买,魏婴,以后我也会给你藏酒的。”不会再让这些发生,但是依旧会试着去做那些自己不曾做过的。

“好。”

年少那个潇洒乐观的魏婴一点一点的活过来。

“蓝湛…”那三十三道戒鞭痕让魏无羡险些崩溃。

“魏婴,不怕,我没事,为了你,我心甘情愿。”

“蓝湛,你真是个傻子。”魏无羡看着眼前的蓝忘机,又看看屏幕满身伤痕的蓝忘机,满心情感只能化成一个吻,这一世,他会不在让他的傻哥哥受一点伤了。

蓝忘机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傻,满身伤痕又如何,他还是失去了魏无羡,这才是最痛苦的事情。

两人看着屏幕上魏无羡不断作妖,使劲浑身解数,无所不用其极只是为了离开蓝忘机,蓝忘机明白魏无羡的目的,却纵容着所有,只要不离开,什么都可以。

“蓝湛,我们出去也这样做一遍吧,我也要你这样纵容我。”

“好”

用爱人的身份做着同样的事情,一切都成了美好。

蓝启仁看着未来的蓝忘机,那个满身伤痕心如死灰的蓝忘机,是蓝家将他折磨至此吗,他觉得自己除魔卫道,捍卫人间正义,结果魔不是魔,他最满意最自豪的侄子还因此差点毁了终身幸福。蓝启仁觉得应该重新思考下自己和蓝家,也许,该做出改变了。

屏幕中

“啊…蓝湛,有狗。”同屏幕中一起,魏无羡躲进爱人怀里。

蓝忘机紧紧抱着爱人,以后云深不知处一定不能有狗这种生物存在。

看着屏幕中魏无羡又被紫电抽中,蓝忘机身上的冷气快要结冰了,再看见魏无羡被狗吓,忘羡身边三米内无人存在了。

“魏婴,以后再也不要离开我自己一个人了。”蓝忘机心中满是不安与自责,看着屏幕中讲述这么多事情,每一次魏无羡受伤他都不在。

“好,我以后去任何地方都要和二哥哥一起。”屏幕上蓝忘机终于等来魏无羡,那任何时候都冷静从容的面孔不复存在,魏无羡十分难受,他再一次坚定了以后绝不让蓝忘机一个人的决心。

听见了屏幕中说蓝忘机喝酒的事情,魏无羡担心这个会放出来,他自己丢人可以,蓝忘机不可以,心中想着一会要是出来这个画面应该怎么办,喝酒的事情说完这个画面也没有出现,魏无羡这才放下心,刚松下一口气就感觉到了

蓝忘机身体变得僵硬,还未开口,脑中就出现了蓝忘机喝下酒的画面,一个从所未见的含光君呈现在魏无羡脑中,让魏无羡心动不已,心中某些罪恶的想法生枝发芽,等到看见第二天蓝忘机被吓得从床上活下去以后这个罪恶的想发已经变成了参天大树,脑中的画面结束了,魏无羡笑的一脸邪恶,正要看看蓝忘机现在什么样子,就被羞恼的爱人按着头抱在怀里。知道爱人脸皮薄,魏无羡忍住不让自己笑出声,但身体缺不受控制的抖动,蓝忘机红着耳朵一脸冷漠,然后伸出手不轻不重的拍了某人腰部以下腿部以上的位置,淘气的爱人顿时安分了。一些不小心看过来的人立刻扭过头去,心中默默骂自己乱看不该看的,真是活该眼瞎。

“夫君,你把人家打疼了,真讨厌啦。”觉得自己竟然输了一局的魏无羡不干了,趁着蓝忘机不备逃脱出来,趴在蓝忘机耳边一击绝杀。

看着被击杀的血量为零的爱人,魏无羡十分自豪,就说他怎么能输给小古板,比脸皮,小古板就不是他的对手。

许久蓝忘机回头神来,惨败之后,抵御能力默默提高,脑中不由自主的想到某些不可描述的,眼睛紧紧盯着魏无羡。

评论(11)

热度(1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