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无羡

1

(……金子勋大喝道:“……罢了!罢了!不过几条温狗,你若想使唤便拿去,不想在今天跟你纠缠!自己去穷奇道找便是了!”魏无羡冷笑一声,道:“你早说不就行了。”)

话音未落,大门被人一脚踹开,众人的视线顿时转向门口,然后,全部统一震惊脸。

“金光善你个混蛋,你们金家也太过分了,温宁都快被你们打死了。”几个金家的修士被扔过来,还有那金家家纹铁烙,魏婴一脸怒气,聂怀桑扶着伤痕累累的温宁。

“魏婴…”蓝忘机看着一模一样面孔但着装不同的两人,除了一个名字,也不知该说什么。

“二…”魏婴脸上惊喜一闪而过,随即便警惕的扫视眼前那些人。

聂怀桑吞吞口水,紧张的差点把温宁摔了。

“无羡,还有一个你。”

“怀桑,你站在我身后。”

“把温宁给我。”魏无羡看着温宁一口气都快要丢了,也顾不上其他的了。

魏婴护着身后的二人,用行动拒绝。

“蓝湛,帮我个忙,温情在门口等我,你帮我把她带进来,温宁需要治疗。”魏无羡没办法,还不知什么情况,也不能动手,他也不能离开,只能求助唯一可以相信的人。

蓝忘机毫不犹豫起身离开,不一会便带着温情进来,已经知道大致情况的温情立刻去看温宁,魏婴犹豫下,让开让温情过去。

温情颤抖着手给弟弟治疗,聂怀桑站到魏婴身边,悄悄在他耳边说什么,魏婴脸白了黑黑了白最终停留在黑上面。

聂怀桑心中考量许久,最终下定决心,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到聂明玦身边挂在了他的身上。

“大哥,我是怀桑,另一个时空的你的亲弟弟,不小心来到这里,你不能不管我啊,大哥。”

聂明玦看着和弟弟一模一样丢人的少年,手上的霸刀有些控制不住了。

“咳,怀桑,腿。”了解聂明玦的魏婴默默提醒。

聂怀桑一愣,眼泪一秒收回,乖巧的站在聂明玦身边。

“聂宗主,这两位身份十分可疑…”金光善默默使坏,话还未说完,就被聂明玦打断。

“金宗主,我弟弟就不需要你操心了,你还是先解释下这个吧。”聂明玦指指被扔在地上的金家修士和烙印。

“大哥,金家真是很过分的,你是不知道我和无羡刚才看见什么。”聂怀桑立刻把穷奇道里看见的说出来,越说聂明玦的脸就越黑,最后霸刀再也控制不住指向那些金家修士。

“说,怎么回事。”

金家修士看着聂明玦吓得什么都说了。

“十分抱歉,是我金家管教不严,这次一定会给各位一个交代的。”金光善当机立断弃卒保帅。

金家如此,其他人也不好再说什么,但聪明的人心中警惕的之心已然升起。

“那金宗主,这温情一脉就被我聂家带走了。”魏婴知道这情况也没法再做计较只能先护住温情他们。

“你聂家?”金光善脑子难得的没转过来。

“是啊,我们聂家,无羡是我们聂家三少爷,我和大哥的义弟,金宗主有意见吗。”聂怀桑护弟心切直接怼过去。

众人又一次三观尽毁。

“嗯,怀桑,我可以这样叫你吗,这是怎么回事?”蓝曦臣终于出声了。

聂怀桑哀怨的看了眼蓝曦臣,气呼呼的扭过头不理他,蓝曦臣尴尬又奇怪。

魏婴捂着嘴掩盖自己的偷笑。

“蓝大哥,我父亲魏长泽是聂家客卿,和我母亲藏色散人相恋后离开了聂家,后来丧生在夜猎中,我父母去世半个月,义父,也就是聂宗主便派人找到我,认我做义子,自此,我便留在了聂家,这次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不小心触碰了一个关于时空的法阵,落在了穷奇道,这才碰见了温宁,然后就这样了。”魏无羡给蓝曦臣也是在座的其他人解释。

“时空法阵,我在蓝家的藏书中好像见过,可以穿梭到其它时空,但穿梭着手臂上会留下一个法阵的印记。”蓝曦臣搜索以前看到过的书籍。

“是这个吧。”魏婴和聂怀桑露出手臂上一个红色的印记。

“好像是的,我回去找下藏书。”

“那就辛苦蓝大哥了。”

“大哥,我们先回去吧。”聂怀桑对聂明玦提议,聂明玦点头,冷着脸向金家告辞,蓝曦臣蓝忘机也跟着离开。

聂明玦带着聂怀桑,蓝忘机带着魏无羡,蓝曦臣带着温宁,魏婴带着温情…一行人很快回到了不净世,聂怀桑魏无羡蓝忘机带着温情姐弟去治伤,魏婴带着聂明玦蓝曦臣和聂家的人去穷奇道,毫不知情的聂怀桑看着另一个自己一脸恐慌,但没有人顾得上他。

夜晚来临,温宁无生命危险,温家众人也被安顿好,聂怀桑也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好奇的看着另一个自己和成为义弟的魏婴。

忙碌了一天,众人决定先休息,明日再去云深不知处寻找藏书。

第二天。

魏婴和怀桑一觉起来看着自己熟悉又不熟悉的房间深深的叹口气,怎么就没有回去呢。

“无羡,你说我们一晚上没有回去,大哥生气了怎么办,这次估计是真的会被打断腿。”怀桑看到魏婴的房间一脸恐慌,想想大哥的样子,真是太可怕了。

“二哥哥知道我不见了一定很担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曦臣哥哥也一样,我好想曦臣哥哥,他都好久没有来聂家了,是不是上次大哥动手曦臣哥哥伤的很重,大哥也不许我去找他,真讨厌。”

“虽然你和蓝大哥已经定亲了,但是让大哥看见曦臣哥哥从你房里出来,大哥不发火才奇怪。”

“我们很清白的,到现在除了亲亲抱抱其它都没有做过,那天是意外,我失眠了,曦臣哥哥哄我睡觉,我睡着了拉着他的手,他怕吵醒我,和衣躺在被子外面,谁知道早上出去会碰见大哥。”

“我相信,大哥也相信,只是大哥心里不爽,那蓝大哥只能承受了,我们家二哥哥不是也被大哥揍过。”

想起被揍的爱人两人只能默默心疼,谁让他们蓝家两兄弟一个也没放过,都拐走了。

这里两个人默默心疼,殊不知被心疼的人正在不远处。

一大早,聂明玦和蓝家兄弟在食用早餐,还未用完,就有三个人找上门,最后,六个人,三张面孔齐聚大厅。

评论(9)

热度(21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