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无羡

2

(异世界“聂老大 蓝湛 蓝涣 怀桑 魏婴”)


魏无羡聂怀桑,魏婴怀桑不约而同的出现在大厅外,四目相视,看着对方一模一样的脸,内心复杂,尴尬一笑,魏婴怀桑先行进去,走到门口,两个人愣住了,跟着上前的魏无羡和聂怀桑奇怪上前,然后也愣住了。

蓝涣蓝湛站起来看着魏婴和怀桑。

“曦臣哥哥”

“二哥哥”

怀桑魏婴激动的扑到爱人怀里,蓝涣和蓝湛紧紧抱住爱人,知道两人失踪,兄弟两个担心不已,穿越时空在这一刻,两人的心才放心来。

这边四个人久别重逢恩恩爱爱,那边五个人如遭雷劈,还有一个怒火中烧。

聂老大拿出霸刀重重的放到桌上,一声巨响,所有人回神,魏婴怀桑一秒乖巧的站在聂老大身边。

“大哥”

“大哥”

“还未成亲,像什么样子。”

“下次不会了。”

“下次不会了。”

爱人被训,蓝涣蓝湛心疼又没有办法,这时候出声,只会是火上浇油。

“刚才我们已经商量好了,一会我和他们…”聂老大看看蓝涣蓝湛又看看蓝曦臣蓝忘机“…四个一起去蓝家寻找回去的方法,你们两个就乖乖待在这里,不许出去惹是生非。”

“四个?大哥,他们这样会不会太引人注目了。”魏婴忍不住开口,实在是不愿刚见面就分开。

“是啊,大哥,我们昨天已经很引人注目了,这样不就更显眼了吗。”

“就这样决定,我们去说下刀灵的问题,注意分寸,成亲前不许动手动脚。”

两个聂明玦拿着霸刀出去,两人身影刚消失,两个人体挂件又挂上去了。

“好讨厌,大哥好过分,我也想去。”魏婴可怜兮兮的望着蓝湛。

“乖,听大哥的话,等找见了回去的方法我就去在不净世陪你。”

“二哥哥,你还是不要去了,大哥要是又揍你怎么办。”

“没关系,很值得。”

“二哥哥真好。”魏婴开心的吻上爱人的唇。

魏无羡已经石化,三观尽毁,正在慢慢重建,蓝忘机耳朵如血般红,看看魏无羡低着头脑中画面难以描述。

“曦臣哥哥,你的伤好了吗,还疼不疼。”怀桑上下齐手,一脸担心。

“已经好了,不疼了。”

“大哥也真是的,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只是看见你从我屋里出来就生那么大的气,曦臣哥哥你就不是那种占人便宜的人。”

“大哥生气是应该的,是我越举了,我们还未成亲,我应该多多注意你的名声。”

“什么嘛,我又不是女子。”

“可你是我心爱之人。”

“曦臣哥哥,亲亲。”蓝涣听从爱人的吩咐。

聂怀桑红着脸四处乱看就是不敢看向蓝曦臣,蓝曦臣也难以维持往日温柔的面孔,看了看聂怀桑,不自在的低下头。

两对情侣恩爱好一会,蓝湛蓝涣心疼爱人没吃饭,抱着小挂件八个人一起去吃饭

“魏婴,吃点胡萝卜,不能挑食。”

“不要,二哥哥吃。”魏婴双目充满小星星看着蓝湛,蓝湛立刻沦陷,夹走魏婴讨厌的食物。

“怀桑,你最爱吃的肉,慢慢吃,粥可以喝了,不烫了。”

“曦臣哥哥真好,曦臣哥哥也吃,这个你爱吃。”

另一侧的蓝忘机魏无羡蓝曦臣聂怀桑一言不发默默的吃早餐,一桌子菜仿佛只看见眼前那个,其它都没有吃。

吃过早饭,聂明玦派过来的属下也到了,他们要去蓝家了。

“曦臣哥哥,你要注意安全,离大哥远点,他要是又想打你,你就快点跑,”

“好,怀桑不要担心,很快我就会回来的。”

“二哥哥,你要想我,我等你,你快点回来。”

“好,我会很快回来的,照顾好自己。”

这边依依不舍满是离别的场景衬托着另一边极为惨淡,蓝家兄弟看着也不禁有些心酸。

终于一行人离开去了蓝家,聂明玦叫走了聂怀桑,只剩下了魏婴怀桑魏无羡三人,魏无羡脑袋一团乱借口去看温宁也走了,最后只剩下了两个望夫石。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